close

跑啊高橋

1. 小徹,你難道不覺得,不給別人製造困擾的人沒什麼出息嗎? 努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後難免會對什麼人造成困擾吧?

----個人的人生目標是以不對別人造成過多困擾而生活著。看到這裡真像是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2. 著名的物理學家曾經說過青春期的性壓抑是導致戰爭的原因,說這話的好像不是物理學家而是山本晉也吧?

3. 蛞蝓魚不知道性壓抑會導致戰爭,這種女人一定是支持徵兵制會參加提燈遊行的....

----雖然我不認識物理學家也不認識山本晉也,但我贊成總會有個方式來宣洩性壓抑。或者該說戰勝後的姦淫擄掠其實是戰爭的目的?

4. 不論是恐龍,或者尼安德塔人,都是因為完全適應了環境才會走上滅絕之路的。我問你,適應不是會導致難以承受改變嗎? 根據我爸的說法,我和我妹還有我媽都沒有辦法好好適應環境,自然就經得起變化,所以背負下個時代文明的就是像我們這樣的人。

----我太容易適應環境了,來沒兩個月就被人說我像台北人....我是註定無法背負下個時代文明的人吧?

5. 目前坐在吧台前的這九個人恐怕全都是因為想要墮落而來喝酒的....沒有哪個傢伙喝醉酒是為了成為道德家的。

----或者為了暫時忘記自己是個道德家。

6. 日本的運氣太好了,因為外界的因素而繁榮,卻認為是靠自己的努力。

----啊哈哈。這句話可套用在所有人生過得太順遂、卻不自覺繼續傷害他人的人身上。

7. 奴隸總是會與同是奴隸的人結合....奴隸的相貌、穿著打扮、開的車、言談,以及態度,全都是單純的再生產而已。

----好悲哀的一句話。不過奴隸還是可以生出經得起變化的人。

8. 幸福,絕不是靠猛灌十幾二十瓶提神飲料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然後將薪水袋原封不動交給老婆去強求尊敬。幸福,必定要靠秘密與謊言來支撐。

----心を持ったので、嘘をつけました。--【空気人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